close

很久很久很久沒有新作品了,
也很久很久很久很久.....(搞不清楚多久),
我的好捧由曾經跟我要過奶油獅,
但我一直拖欠到現在

昨天去接仔的時候,順道去買了材料來試做,
很簡單,我也很快的完成了,
就在我最後把那些眼睛、鼻子裝上去的時候,
我突然發現,我弄丟了一隻眼睛,
然後這隻獅子就變成了獨眼獅

我今天一早又因為電腦壞掉,
等到我搞定後,又開始來做放大版的,
只是還是不完美,因為這次我做成禿頭版的

背面可以偽裝成向日葵

哈哈哈,不夠完美,難吸仍須努力,
但是這兩隻不完美的,卻很受小鬼的歡迎,
頻頻跟我預訂,連林大爺都說要,
好吧!捲起袖子,埋頭苦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