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煮狗餐後發現,狗子們吃鮮食之後,
大小便變得比較不會臭,
這算是不浪費食物後的最大收獲

所以這次,我決定要犒賞一下他們三隻狗子,
主食給他們吃牛肉吧!!!

這次的材料:
高麗菜半顆(切丁)
筊白筍8根(剉籤)

大南瓜半顆(切丁)

牛肉,我選擇切絲

水煮蛋3顆(切碎)
要特別介紹一下這次的蛋特殊之處,
之前朋友跟我們大力推薦在北投農會購買的一種有機蛋,
在煎蛋或水煮蛋的時候,完全不需要加任何的調味,
吃起來就會有淡淡的鹹味,
然後那個蛋黃真是黃的很漂亮,
於是上週的某天我也殺去農會搬了一箱回家
上面有說明這也是農委會輔導的,
用什麼方式飼養那些生蛋雞

還有網址跟電話

這是煮起來後的樣子,沒什麼特殊

這是切開後的樣子,看看那個蛋黃,
是多麼天然又漂亮的黃色阿

我在切蛋的時候,先切對半,把蛋黃取出,
把蛋白全部切碎丁後,
先跟其他材料放在一起,
再把蛋黃捏碎一起,接著全部拌勻,
一樣,我很沒創意的又再加上很好的黑麻油,就完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