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補充狗子鮮食的時間,
這禮拜因為仔去夏令營,
家裡只有我跟恬,我們都吃外食,
冰箱裡只有飲料跟蛋,
所以狗子這次吃的東西,我稍微想了想來搭配

上菜市場的時候,
我想到了前幾天在噗浪上某位胎胎提到山藥,
所以我第一個就買了山藥,
這次的山藥有兩種,一個是紫的,一個是白的

我又看到一個新品種的菇,
也買下來加在狗子的鮮食裡,
我原本以為是美白菇,後來才發現是白
靈菇

還加上地瓜葉切碎,跟紅蘿蔔切丁,跟吻仔魚,
最後不意外的就是拿雞胸肉去燙後剝成絲

都弄好後,當然還是得加上一點"優質油",
我原本想加橄欖油,
但為了香味,我依舊選擇黑麻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