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收到臨時通知,指示要回去,
於是早上就包袱款款的,出發去!

回去之後,林大爺想說要帶我們出去逛逛,
我也不知道哪來的靈感,
就吵著想去已經很久沒去,
現在已經是小半天景點的瀑布,
因為我真的好想念那個透心涼的潭水

就這樣在小小的產業道路上,
跟無數車子會車,還要聽大爺碎念,
但就在我的堅持下,我們還是到了.......

停好車後,發現瀑布這邊真的改變很多,
以前,我們都在這邊烤肉,
但變成觀光景點後,這裡是
嚴禁烤肉
而好巧不巧,我們到達的時候,一群大學生正準備離開,
他們就帶著一箱箱剛烤完的"證據"放在摩托車上,
這時候,雞婆如我,立馬看不過去的開始很大聲的對大爺提出疑問
「這裡不是不能烤肉嗎?為什麼有人在烤肉?」
大爺照例的當作沒聽到,我就講到大爺回應我為止,
當然,那群大學生也聽到了,頻頻的看我,然後加速離開,
唯一稱許這些大學生的,只有他們有把垃圾帶走吧!!!

然後,我們就決定先在下面因為921後造成的一個小潭泡泡水

兩個小鬼一直ㄐㄐ叫,因為那邊的水真的很""涼
當然沒帶泳裝,就讓他們直接下水,
心想反正只是泡泡腳,應該不會濕吧!
仔把褲管捲起來,恬也效法,
但恬穿的是熱褲耶~捲起來不就等於是.....小內褲嗎?

後面那個瀑布真的不曉得是哪個颱風後的土石流造成的

泡泡水後,我們又往原本的瀑布走

這個瀑布也不是當年那樣了,但水依舊透心涼

反正不管,還是一樣跟瀑布拍照留念吧!

這酷熱的午後,在這邊玩水真的很爽,
但是這時候我一直聽到仔不斷的對那些遊客說「嗨!好久不見」
我心想,他到底有沒有毛病啊?!
對一些路人、過客打什麼招呼啊?!
沒想到就在這個時候,
一個爸爸帶著一個小女生朝著我走過來,
我那個白目兒也一直對他說「嗨!」
此時就聽到那個爸爸說「哪個是你同學?!」
我才知道,原來我那個白目兒不是在亂打招呼,
是真的遇到同學啦!!!

但,大概是太興奮了吧?!
拍完這張照片、認完同學後,
他沒站穩,就摔到水裡去了............

後來我們就邀請了仔同學一家人來家裡坐坐,
當然先給仔換了衣服,
之後仔同學一家人因為還有別的行程就告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