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上個月跟上上個月應該還有好幾篇日記要寫,
但已經發懶很久的我,單難就是繼續發懶,
選擇一些可以能夠打少一點的字,
讓我停頓很久的腦袋不需要動太深層的部分的文章來寫

好啦!話說到最近我的新作品,
就是我要送給乾女兒的見面禮,
那是我國中同學死忠兼換帖的生的第一胎,
他是我孩子的乾媽,我自然也是他孩子的乾媽,
乾女兒,等你老木從日本遊玩回來,
我就把這件斗篷送給你囉!
這是正面

這是背面

原本我想要再打一件給恬,
但我真的懶得再打了,已經打了一件再打一件同樣的實在很無趣,
所以就降吧~~~~~~

話說到昨天晚上,實在很無聊,
小說也看完,斗篷也打完了,
又懶得再拿出新東西打,
也不想清倉,
就隨便上網看看新東西,
就這樣想到我之前有想鉤點小東西給狗子們當玩具,
於是把資料翻出來,
剩線拿出來,
然後就....................
完成了

看的出來他是什麼嗎?
雖然他很像飛彈,
也像菜頭,
還有點像魚,
如果同一個顏色你也可以叫他章魚哥,
可是...........他不是,
他只是一個未完成的糖果

看看完成品

結果這個原本要給狗子的玩具,
一完成馬上被恬給接收走,
還抱著他不讓別人碰,
接著仔也指定要一個,
還說他裡面的顏色要黃、藍、綠、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