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個環保抹布已經流行了大概兩三年了,
但我一直都沒有做,
一部分原因是懶,
第二部分原因是因為庫存品太多,
然後又會一直想要再打別的,
於是乎在庫存品沒有消耗的前提下,
是根本不會去考慮這個很小巧又會很快然後又可愛的東西

大概是上禮拜,還是上上禮拜,
Sophia敲MSN問我這件事(Sophia有沒有看到,我寫你耶~)
我告訴他這個環保菜瓜布我知道很久了,
在日本已經流行很長一段時間,
可我一直都沒弄!
再加上昨天我搞了個糖果來玩,
就把我快壓在箱底的那本書給挖出來,
然後下午我從娘家回來,
一輪猛鉤,一共完成四個作品,
大家來看看吧!

這個看起來很大,但其實很小,
做起來是給恬用的菜瓜布吧!

大星星,你也可以說是另一種形式的派大星,
而且是從高樓上摔下全身瘀青的派大星

接下來這個就比較特殊了,
他兩面都可以使用,
這面其實是反面,
但因為他有凹凸不平,剛剛好可以在清潔上產生效果

當然,你也可以使用這面,
自然是比較平整,又漂亮

最後一個作品,請恕我保留起來,
賣個關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