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co來我家兩天了,
雖然第一天晚上一碗飼料吃的非常開心,
但是隔天她的食慾明顯下降了,
這讓我非常擔心...... 
我上網查了很多資料,意外的加入了一個腸腸家族
我看到裡面的腸友們,他們分享著飼育的經驗,
我也從中學習到不少,不過,也確定了一件事,
那就是我要帶我家的Coco去看醫生,
來檢查一個安心........

隔天一大早,我跟白痴老爸,帶著兩個小鬼,
我先送恬去上學,白痴老爸帶著仔跟Coco在早餐店等我,
結果我一到早餐店,就看到我家的Coco十分興奮的在左顧右盼,
還好我們有拿兔子的牽繩先綁住她,
不然他早就不受控制的不斷暴衝

吃完早餐後,我跟白痴老爸再度分道揚鑣,
他去剪頭髮,我跟仔帶Coco去看醫生,
一去醫生那邊,醫生照例的問了例行性問題,
就開始檢查,第一道檢查就是量體溫,
順便檢查肚子裡有沒有寄生蟲,
檢查結果是體溫正常,而且肚子裡狀況很好,沒有蟲蟲;
接著再檢查耳朵,結果用棉花一擦之下,
耳朵非常髒,用顯微鏡看的結果是-----發炎了,
但是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是,
我們在帶回來前,寵物店的人先幫她洗過澡、剪過指甲、清過耳朵拉,
那為什麼會發炎呢?!?!
anyway,反正這只是小問題,拿藥回去點一個禮拜應該就OK了,
看完診我們就在那邊等白痴老爸

在等待的時候,醫院有兩隻狗,
一隻是拉布拉多叫公主,另一隻是短毛的吉娃娃,叫什麼我不知道,
三隻一整個相見歡,馬上玩起來就算了,
我家Coco居然很不怕死的去追著比他大隻的拉布拉多跟吉娃娃咬,
真是把我家的仔嚇的一直大叫,
後來乾脆把Coco就抱在手上,人坐在椅子上,
不讓Coco離開他半步,
接著白痴老爸來了之後,
我們就去寵物店,問了他們之前打的預防針,
也買了一個提籃,就回家了,
Coco也完成了他初次的出門+看醫生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