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仔在上周二去甄選,一個一直說不緊張的仔,
那天不知道是突然間害羞還是怎樣,
居然開始緊張了起來,
在上台前,哲宇老師稍微提點了一下,
我告訴仔「不管表演如何,上下台的禮貌必須做足,大方一點」
但沒想到這個仔喔~真的緊張到給我像個小媳婦一樣

那天的甄選,哲宇老師認為要讓仔一個人表演,
所以就沒有帶電吉他伴奏,
其實整段表演就是一直聽到仔的鼓聲,還蠻單調的,
再加上他緊張,打到後面就整個有點沒力了,
一整場感覺很像金頂電池的那隻打鼓的猴子,
電池從滿格到快沒電的感覺.......

因為這樣,其實仔就認為自己應該是沒甄選上了,
而那天是只有中年級的甄選,禮拜五是高年級,
等全部甄選完才會確認名單!
就在上禮拜五,我接到訓導處的來電,
除了詢問若仔選上,屆時表演的時候,
會不會還是像那天甄選一樣,只有單獨鼓的表演,不會有任何配樂,
我回覆肯定當天會有電吉他的伴奏,
若沒有伴奏,我會讓仔表演廟會大鼓(至少比較有趣)


老師聽完後,就先告知,仔甄選上了

從上周五幫忙保密讓老師能夠今天自己通知仔,
我相信仔自己一定很開心,
接下來就是要努力練習囉!
加油吧!仔.....
打鼓吧!男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