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11點多,我換了衣服要去市場買菜,
途中我想說去台哥大來關心一下我的哀鳳,
到底哪時候才會來,
就在我到台哥大後感覺手機好像有在叫的感覺,
拿起一看,挖靠~160通未接來電!
正準備看到底是哪個狂徒這樣瘋狂來電的同時,
手機又響,來電顯示是仔學校的電話號碼,
我接起來,是老師來電,告訴我仔下課跟同學玩,
結果一個不注意從溜滑梯上摔下來,摔傷腰,現在在保健室,
而且一反常態的要我迅速過去,還問我大約幾分鐘後到。
我跟老師在講電話的同時,手機還一直有插播,
掛掉電話後,手機幾乎是同時響起,
一接起就被飆,而那個發飆的,就是160通未接來電的狂徒

到學校,門口站了些等便當的孩子,
一看到我,馬上迎過來說「XX馬麻,XXX在保健室」
我微笑謝過他們,到保健室,整個活像總統到訪一樣,
爭相走告「XX馬麻來了」
就看到仔哀怨的一張臉,半躺坐在椅子上!

老師給我看他的腰,一個倒三角形的瘀青,
我一看,立刻請仔去上廁所,並注意尿尿的顏色,
因為那個瘀青雖然集中在脊椎,我還是擔心是否有傷到腎,
安全起見下,請仔先去尿尿,順便觀察仔的下半身的活動狀態,
同時老師"們"也準備跟我說發生經過,
老師"們"還沒開口,我就問老師「他是不是有哭?」
老師"們"頻頻點頭,我又「他是不是有喊媽媽?」
老師"們"無不驚訝的說「你怎麼知道」
原來,這次老師會這麼急找我,
是因為仔那時哭喊著媽媽,老師"們"以為仔癱了,要叫救護車,
而那個已經在哭喊的仔聽到救護車三個字,
更加瘋狂的大哭,哭喊著「我不要救護車、我要媽媽」
老師"們"只好迅速把我CALL到

後來仔上完廁所,我也拿了東西離開後,
就直奔榮總急診室,
我還問仔要不要坐輪椅?他開心的說要,
一坐上還給我在那邊玩輪椅,
到外科還一副「我很熟」的姿態在作怪!
總而言之,就是稍微不痛,一整個欠揍樣又回覆,
而這些時間,我的手機還是被狂徒猛CALL,
最後一通,狂徒丟下一句「我去榮總急診室等你們」
然後狂徒就衝來急診室..........

檢查結果,仔沒傷到任何地方,
只是瘀青,開了止痛藥,如果還有任何不舒服,
交代什麼時間回診,然後我們就回家囉!
至於狂徒,鼻子摸摸回公司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