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二,原本恬學校要去戶外教學的,
但因天氣不佳而延期到這個禮拜二,
無奈因為放了一天轟胎假,
而我又鬼打牆的不斷認為著昨天是禮拜三,
於是乎我根本完全忘了要幫恬準備戶外教學的東西這件事,
而昨天晚上就有了以下的對話+畫面

晚餐時分,白痴老爸問恬「咦?恬恬,你今天不是要去戶外教學?」
我「那是禮拜二吧!!」(看到沒,我還在執著禮拜三這件事)
白痴老爸「今天就是禮拜二阿」
我恍然大悟的說「對耶~那是延期了嗎?」
說完立刻開始翻恬的書包,要拿聯絡簿來看,
但這時恬也沒閒著,他聽完老北老木的對話後,
立刻說「戶外教學改到明天去了」
在恬說這句話的同時,我也正好翻到今天的聯絡簿了,
上面真的貼了張條子上面寫「延期」的這件事,
於是我就相信恬說的話,
就趕緊讓他們吃完飯,我好帶恬走到對面的新光三越地下室去買麵包,
買完回來後,白痴老爸準備了一大袋的零食給恬,
還交代恬一定要分享給小朋友吃,
他們父女兩個無視我這個已經有多年經驗不斷的告訴他們
「不要帶太多,小朋友根本吃不完」的話語,
堅持的準備了一大袋零食

於是,今天早上,叫恬起床時,
只要跟恬說「你今天不是要戶外教學」
恬立刻跳起來,睜著大眼睛,迅速的讓我換裝、綁頭髮,
吃早餐時還頻頻催促他哥哥要快點吃,
不然她戶外教學會來不及,
但是他自己喝牛奶卻慢慢吞吞的,
在一陣七手八腳的忙碌下,終於出門去也送完了仔,
就到了恬的學校....

一進去學校,我看到老師悠哉的在準備上課用的東西,
跟平常一樣,而且其他小朋友並沒有興奮的感覺,
疑惑的我,對著老師提出疑問,
結果老師說「是延期了沒錯,但是是延到下個禮拜二阿」
那.....林小恬,你為什麼虎爛我是今天?
害我昨天趕緊帶你去買麵包!!!
害我今天要帶著一大包零食去上課,
我又沒有要開同樂會........
口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