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跑去當老學生就要付出代價的....

已經上課上了一個月,
除了要忍受老師每天定期的唸經、餵安眠藥之外,
就是得交功課......
想當年我還是學生的時候,
雖然我不算是個好學生,但也絕非一個壞學生,
該照時間交的功課我是不會少(當然有時候會叫別人幫我做),
考試的時候,我也是個會臨時抱佛腳的好學生,
而且通常考試時,大多都是我來罩同學,
一整個撐的上是個稱職的學生身分.....

但是,我現在有嚴重的挫折感,
除了PHOTOSHOP做不出來,
現在Access要交的功課都做不出來,
我的老天爺阿!!我雖然上課常常在睡覺,
也三不五時會翹課,但沒必要這樣對我吧!!
畢竟我也是個求知好學的老學生阿,
敗偷你,讓我的功課都能順利交出去吧!!
感激不盡阿))))))))


PS.有沒有人會Access,來幫我做作業,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