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的老紅有點怪怪的,
要找時間去修理它

今天載兩隻回家時,
騎著老紅,經過另外一條路的大斜坡回我家時,
在爬坡爬到一半時,老紅抗議了,
他不上去了,而我的煞車兩邊也都快沒了,
所以在那個斜坡上,我載著兩隻,
整個呈現驚恐的狀態......

在好不容易我把車子停住後,
因為不能動,我只好叫仔快點下車,
去幫我推車,我除了用腳之外,也會催點油幫忙,
就這樣有驚無險的終於爬上去了,
但這樣也真的把我跟兩隻都嚇壞了,
仔在上去後頻頻的交代我,
車子在還沒修好前,還是不要走那條路了,
走另外那條路,
我完全同意.....
老紅阿,老紅,真的該找個時間讓你進廠去好好整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