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仔跟恬講話都比一般同齡的快,
且他們講話雖然都有臭伶呆,
但其實還算清楚,
仔在小時候,每次幫我去買蚵仔煎時,
都會說「老闆,我要一個娃娃煎」
老闆總會笑,至今,老闆仍叫他"娃娃煎",
恬是"娃娃煎妹妹",而恬也沒有污辱這個稱號,
因為恬每次也都會說「老闆給我一個娃娃煎」

今天我煮了鐵板鮮蚵,
恬不知道那個東西就是他愛吃的娃娃煎的娃娃,
他一直說「把鼻,我不要吃那麼多的ㄚˊ罵拉」
白痴老爸說那是娃娃煎的娃娃,
但是恬卻堅持那是ㄚˊ罵,所以不想吃,
最後,白痴老爸說「那個ㄚˊ罵好好吃,吃了會變小公主」
我也跟著附和「ㄚˊ罵吃了皮膚會又白又細又漂亮喔!」
果然恬立刻被我們的雙簧論調引誘,
速速的把所有東西都吃完

但是,你以為恬不喜歡吃蛤仔嗎?
你錯了,恬特愛吃蚌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