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菜市場買菜的時候,正巧經過我們常光顧的一個飾品小舖,
碰巧就看到了這個

我覺得很可愛,若讓林大爺放在辦公桌上也很適合,
於是就買了一大一小各一個,大的是綠的小的是金色的,
然後老闆跟老闆娘就開始跟我說我家女兒上次跟他們的對話......
---------------------------------------------------------------------
時間自動換成他們的上次對話---------------------------------------------------------------------
恬:阿姨,你們兩個有結婚嗎?
老闆娘:沒有阿
恬:ㄏㄚˊ,你們兩個沒有結婚喔?這樣不行喔!你們兩個要去結婚
老闆娘:為什麼一定要結婚?
恬:這樣才能跟我把拔、馬麻一樣生小baby阿

(我OS:人家的兒子已經上國中了拉!)

老闆:你把拔跟我誰比較年輕
恬:丹藍是我把拔阿
老闆:可是你把拔很胖耶~
恬:胖又沒有關係,胖還是可以很年輕阿!我把拔很年輕

(林大爺OS:果然我沒有白疼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