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到恬上個月還是上上個月的某天我去接他的時候,
他很開心的告訴我,他學了新工作,
新工作是織圍巾,我當時還不是很相信,
詢問了後,我依照恬的說法猜大概是用釘板織圍巾,
於是給了恬一個興奮的鼓勵,
恬得到鼓勵後開心的誇下豪語,
他的第一條圍巾是要送給公公,接下來是婆婆,
然後所有的家人都有一條,
我明知不可能,但還是假裝開心的感謝他

在他告訴我他開始織圍巾也過了一個多月後,
他終於把要送給他公公的圍巾織好了

結果在我今天去買菜經過毛線店時,
他也吵著要買一個釘板回家織,
於是我也幫他買了,只希望他能夠讓我的耳朵能有片刻寧靜,
欣賞一下他安靜弄釘板的時刻吧!

發現我在拍還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