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本來恬也要去校外教學,
但因為連續下雨,所以老師取消了,
沒想到一取消,那天就居然沒下雨....

這周五就得依照原定計畫去校外教學了,
所以我又得一早起床做便當,
可是天氣越來越冷,我待在被窩的時間就越來越長,
完全性的捨不得離開,
所以今天早上起晚了,就用比較快的速度,
炒了飯,不弄造型了,但我還是嘗試了紅蘿蔔刻花

因為上次恬的鑫鑫腸讓他們全園的小朋友為之瘋狂,
所以我這次多弄了一盒讓恬可以分享給其他小朋友,
只是不同的是,恬跟仔的是章魚,
其他小朋友就是鬱金香跟小螃蟹沒有章魚,
再加上我們店之前的招牌炸雞腿,
我把它剪成小塊,弄成雞米花,
只是這次失手,醬油一下子加太多,
顏色有點黑,但不影響口感,
為了營養均衡,免不了的要有青菜,
除了好看的青花菜之外,我又多加了點高麗菜,
當然,這次就有把我刻花的紅蘿蔔加下去一起炒,
還放了我前一天滷的油豆腐,仔的除了油豆腐還有肉(這樣他才吃的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