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次是我首次參加寵物展,
去看看到底寵物展裡面有沒有什麼好康可以看看

跟相約的主任碰面後,我們進去展場,
果然第一天去是對的,
因為沒啥人,而且比較不會有我討厭的那種摩肩擦踵的感覺,
我只要看到人多的地方,我就會想逃離現場

今年寵物展裡面有各家廠商的攤位,
其實沒啥吸引我的,
我是歐巴桑耶~沒有俗夠大碗的,是無法讓我甘心把錢從所剩無幾的錢包裡面掏出的!!!
所以我根本就是純粹去"逛逛"還有跟主任"聊天"的XD

雖說我倆是首次見面,但tone調相符,
所以我們就到了對面的店家去坐著聊天,
一聊聊的地老天荒,意猶未盡,
但我到時間必須滾回家去接小孩了,
只能跟主任告別,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