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很久我們一家四口沒有一起出動去吃外食了,
於是乎今天林北七決定要帶我們踏進許久未進的大葉高島屋去吃東西,
但因我們太晚出動,所以就選一間比較不用等的地方,
好吃燒,是我們第二次造訪了,
這次,坦白說,感覺非常的不好,
除了服務態度沒有很好之外,
其他就是,東西似乎沒有像上次那樣"足夠"

來一個提醒,這個鐵板很燙,
摸到保證皮立馬沒有囉!

我們這次點的是二人套餐,
750元,含一個前菜(可三選一),
一個廣島燒(280元內的可任選),
一個文字燒(280元內的可任選),
還有兩杯飲料(70元內的任選)

這個組合非常的實惠,我們只需要再多點兩杯飲料,
跟一個飯糰就會很足夠了

這次,那個前菜我們點了蒜味炒三菇,
還多點一個牛肉什麼來著的(我忘記名字了)
等了非常久,才有一個人來做廣島燒,
我們這次點豬肉起司海鮮廣島燒,
這個服務小姐感覺很像新來的,
因為他整個很驚悚的完成他所有的動作,
然後又一整個分配很不均,
先來個他完成看起來還不錯的廣島燒吧!

看起來還不錯對不對?
但是林北七請他分六塊,
我拿了兩塊,裡面除了麵皮、麵、蝦尾、蛋之外,
其他什麼都沒有,連豬油都沒有,
後來我幫恬吃他吃不下的那塊,
裡面居然料多到我要吐了,
豬肉全部都在他那邊.........@@

總而言之,廣島燒可以選擇加兩種美乃滋,
我們這次選芥末跟蒜味的,
請他先塗上的是蒜味,
芥末的我們大人要吃時再自己塗

來看看我那個沒料的廣島燒

加上芥末美乃滋

仔吃廣島燒

恬吃廣島燒

這時候,我們等到快要口乾舌燥的時候,
我們四人的飲料終於來了,
林北七點台啤,仔跟恬點了水果的蘇打水,
我點了一個抹茶拿鐵,
台啤不會有任何問題,
他們的水果蘇打水也沒問題,
我的抹茶拿鐵,不喝還好,一喝我以為在喝綠色的水,
沒有抹茶味就算了,連牛奶味都沒有,
我喝一口後擺一旁,兩個小孩輪流喝都給我相同反應,
就是大叫「怎麼一點味道都沒有?」
我忍不住就請了服務生,請他幫我換一杯"有味道"一點的!

這時候,有服務生來幫我們做文字燒了,
我們點的是叫什麼什麼牛肉的

先炒肉末

再來高麗菜粗條

炒一炒

然後還是炒一炒

做一個城牆甜甜圈

把麵糊倒進去

接著再炒一炒

然後攤平

最後用這個小鏟子

刮來吃

吃下去

真他喵喵的,好鹹阿~

整個神豬付體的林北七,很不客氣的又加點了三色飯糰

他自己獨享

最後來個插曲,
那時候再點菜的時候,
那個工讀生小姐很認真、盡責的解釋我們廣島燒、文字燒可以選的東西,
林北七一邊聽,一邊看著那些菜名來詢問,
就聽這個年輕的工讀生小姐,
很認真的解釋那是牛漏+海鮮@#$%︿&、
這是豬漏!@#$%︿&,
巴拉巴拉什麼牛漏,又巴拉巴拉什麼豬漏,
然後我就忍不住的開口問他
「所以漏的部份只有牛漏跟豬漏囉?!沒有其他的漏嗎?」
工讀生小姐還是完全沒察覺的回我,
但我卻被林北七用他的綠豆眼狠狠的瞪了一眼.......: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