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記是多久之前,在時不時都會有人放火的噗浪上, 
有位手巧的胎胎放了一把火,
而這把火,就像燃燒的火鳥一樣,熊熊燃燒到我......
那時候,我立馬幫我兩個小鬼話蝦
就在今天,我收到了等待許久的包裹
一開始就看到哈魯麻招牌的郵遞區號章

哈魯麻的字,真古錐

充滿期待的打開吧!
裡面是什麼樣呢?

先打開這個

哇~原來是恬恬的公主與熊鞋子....(我手抖了,照片有點糊

正上方來一張

再來一張正面

側邊也有小皇冠

現在我們再來開另外一個吧!

這個是仔的,大腳仔現在穿的是女鞋最小號,
不過我看他很快就可以穿我的鞋了

仔是男生,所以不要太花俏,
當時哈魯麻跟我溝通花樣的時候,
我有說仔喜歡甲蟲、恐龍等等,哈魯麻選擇甲蟲,
這讓仔非常開心,因為這樣的鞋子很特別

右腳是金甲蟲

左腳是銀甲蟲

興奮之餘的仔,立刻請我幫他弄好鞋帶他要試穿


恬看到了也要穿,而且他在幼稚園的室內鞋剛巧今天破了,
恬在試穿後立馬收到書包去,
興奮異常的說明天就要到學校去穿,
給老師跟小朋友看他的公主鞋

真是可愛到爆的鞋子,哈魯麻,我還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