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我們起身準備去露營,
也讓Coco起床把大小便搞定,
這樣就不會讓我們臭整路,
沒想到玩心重的Coco,
在家裡只有尿尿,堅持不棒賽,
我們拿他沒輒,只好讓他先這樣!!
不過擔心第一次坐車的Coco會暈車,
還會嚇的尿失禁,提籃裡面還是裝了尿布以防萬一

不過我們擔心太多了,因為Coco真的很適應,
我們在提籃裡放了一顆球,
在開車過程中,不斷的聽到咭咭叫的球聲,
Coco玩的可開心的咧~

因為我們整個車程離預定集合時間,
整整提早了一個多鐘頭,
所以我們決定先在湖口休息站休息,
順便讓Coco放風一下,
跑跑跳跳,看看能不能也順便棒賽一下......
一下車,我先帶恬去上廁所,
白痴老爸跟仔帶著Coco,
我一從廁所出來,就看到一隻奶油色的長毛臘腸成犬跟Coco在交關,
只見我家Coco再次熱情飛撲,
那隻奶油色臘腸不停的閃躲,
哀~Coco真的註定是我家的狗,
因為他的行為模式,
整個就是仔跟恬的狗版ㄚ)))))))))

後來我看那隻奶油色臘腸真的被我家Coco給嚇死了,
決定讓他快點脫離苦海,遠離我家Coco,
我們就帶到休息區後面的區塊,讓Coco跑跑跳跳,
一陣跑跳後,Coco也有便意,就很自動的ㄎㄨˊ下去,
滋養休息區的草木,當然,我們還是有良心的飼主,
立刻衛生紙蓋下去,把Coco的排泄物給清理掉,
沒有四處留痕跡


休息了約半個鐘頭後我們再次上路,
沒多久就到了集合地,
一下車,果如預期,
Coco受到眾家小鬼的愛戴,
小鬼們馬上轉移陣地來跟Coco玩耍,
原本愛玩的Coco,一開始很開心的在孩子們間風騷,
但是他一狗難敵眾童,
馬上尋求大人的政治庇護,
躲到我腳邊,
無奈我正忙著跟其他三姑六婆開心的話家常,
沒法分身理會,
所以Coco才窩到我腳邊不到幾十秒,
就又被拖走了........

整個露營的兩天,
Coco幾乎都躲不過眾童的攻擊性玩樂,
我們這兩天,玩的很開心,
而Coco....被玩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