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起床後,我頭痛的狀況好多了,
看了看天氣感覺還不錯,
於是乎我想逃離兩隻的不斷吵鬧,
就想說帶他們兩隻再去玩水吧!!!

打電話問我老媽要不要一起去,
沒想到我老媽的興趣缺缺,
但是他已經很久沒看到這兩隻了,
我就先回家一趟,
大概11點半才從娘家出發

到了水悟空,沒位置停車,
我繞到稍微遠一點的停車場去停,
這次我們準備十足,
走到裡面去就開始玩樂囉!!!!
不過這次沒照片,
因為我一個對付兩隻,根本把照相機從頭到尾都鎖在櫃子裡

下午大概三點多,下了一場大雨,
我就決定打道回府,
在換衣服的時候,我走進更衣室,
就看到一對奶在我面前晃來晃去,
我以為是我太累眼花看錯了,
定眼一瞧,要死了,真的是奶,
一個媽媽在我面前大剌剌的換裝,
她正在穿內褲,
把他的奶,躺蛋蛋的攤在我面前,
傻眼之餘,我趕緊進去裡面換裝順便洗眼睛,
真是七月沒事來嚇我幹麻呢!!!!

換好衣服出來後,
我們就準備離去,要去拿鞋子的那時,
慘事發生了,我注意不要讓兩隻跌倒,
說時遲那時快,我就這樣滑了一大跤,
一屁股就這樣坐下去,尾椎骨直接著地,
痛的我腦眼昏花......
但是你以為慘事就這樣結束了?
錯,大錯特錯,
我們出了大門口,發現原本從大雷雨變成綿綿細雨的雨,
此時又變成了大雷雨,我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在那邊買了一把150元的折傘,
給仔用充氣球遮著,我跟恬撐雨傘,
沒想到,那把傘說有多爛就有多爛,
沒辦法把它鎖頭的地方撐到最後,
走一走就會鬆掉,這樣也就算了,
因為車子停的比較遠,我讓小孩在龍潭豆花那邊吃豆花,
我自己走去開車,就在途中,
我也不知道到底是弄到傘的哪裡,
我的右手食指被傘架狠狠的割掉一塊肉,
會痛嗎?一開始不會,我發現的時候是鮮血直冒,
害的我又要撐傘、又要拿錢包、鑰匙搞的狼狽不堪,
去接兩隻的時候,還好旁邊有好心人幫忙,
把他們兩隻送上車,
只是回家時還是沿路大雨,
搞的我累到快攤在那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