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個晚上,我都輾轉難眠,
原因不是我在煩惱什麼,是因為我惡夢連連....
為什麼會惡夢連連呢?
這都要怪湯唯........

昨天去水悟空,因為是假日,所以有很多家庭一同出遊,
我昨天穿著泳裝充滿自信,
因為我看到一堆前凸後翹(凸小腹、翹蘿蔔)的人在我面前走來走去,
我的身材算是不錯的....
而這些人在玩那些設施時,
每每製造一次比一次還要大的深水炸彈所激起的水花,
更是讓我躲避不已

但是,這到底跟湯唯有什麼關係?
又跟我的惡夢有什麼關聯呢???
就是,每當我在玩這些設施時,
掉入水中,頭一抬起來,左邊一個湯唯,右邊就會有一個湯唯,
搞的我嘔吐連連
什麼?你不懂喔?!
好吧!!我解釋徹底一點,
湯唯在色戒一片中,
除了迴紋針跟所有情節是否真槍實彈上演之外,
討論的最熱烈的,就是她的腋毛為什麼不剃除掉,
而我,在游泳池裡,就是不斷的被這些變形的湯唯,
讓我盡情的在泳池中,
大方欣賞他們充滿游泳池裡的化學味跟體味的腋毛, 
搞的我整晚惡夢連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