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偏頭痛困擾我一輩子,
雖說兩次的坐月子我都有遵循古法,
沒有洗頭,
但是頭痛還是纏著我.....

這次,不是很痛的那種,
是悶著痛,悶悶的痛,痛了兩天,
一開始我先忍著,後來忍不住,
先吃了一顆止痛藥,
吃下去,出了一身的汗,
想說應該會好一點吧!!
沒想到藥效過了,又開始痛;
第二天,我又吃了一顆,還是一樣.....

今天是第三天,我帶恬去買早餐,
順道繞到藥局去買頭痛藥,
藥師問了我的症狀,
開了三包藥給我,要價80大洋,
我回家吃了一包,藥效出現了,
頭不痛了,但是全身虛軟無力,
胸悶難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