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很多次的網聚,不過腸聚,

今天真的是初體驗.... 因為我的嚴重方向辨識障礙

讓我不哩壓緊張了一下,但後來,擔心不以的白痴老爸,決定休假與我們同行(其實就是擔心他一雙兒女的安危啦!)

一大早,我們準備好了要出門時,把籠子拿出,

Coco立刻飛也似的跑進去,然後趴好等待,

一整個知道我們要帶她出去玩,

果然是我們家的孩子,跟他的仔哥、恬姐的行為模式真是一模模、一樣樣,

接著白痴老爸就開車上路,往桃園的火龍果園出發

一路上,白痴老爸按照我的手抄紙條與口述指示前進,

但我們越走越不對勁,因為路名整個不對了,

白痴老爸立刻命令我打電話,我趕緊打到火龍果園去詢問,

原來我們走過頭了,立刻掉頭回去到園主跟我們說明的地方,

沒多久,就到了....

進去之後,看到好多腸

 

仔跟恬跑去玩盪鞦韆

 

 

然後,我看到了一個驚人的腸界癡情漢---小乖

 

他對巧可,情有獨鍾又黏巴達的纏著不放

在今天,週而復始的上演著,

還時不時的上演立定跳高的戲碼,

驚豔著我們所有人..........

最後來個團體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