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被仔氣個半死,為了消氣,看點不需要用大腦的電視,
順便一邊看,可以一邊監督仔寫功課,
看到康熙,今天的主題是"DISCO"的事蹟,
看著每個來賓分享的東西,
阿))))那是屬於我的記憶阿))))
裡面所有跳的舞,我都知道,
想當初,我也一天到晚去那邊匪類阿)))))
想當初,我仗勢著我娘家兩個姑姑在中泰賓館做事,
三不五時就去混KISS,而且都不用錢,
還拿票去賣給同學,再把賺來的錢,跟同學再去其他的舞廳

當年,全台北市有名的DISCO都有我匪類的足跡!
當年,我永遠以計程車當代步工具!
當年,我永遠身穿名牌貨!
真是感嘆不已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