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不知道在搞什麼....
常常,去買菜,回家才發現,少了一袋菜,
菜不是忘了帶回來,
就是騎車騎到一半,菜連袋子都飛到不知道哪裡去了

昨天,我買完菜後,因為有事要去找朋友,
就去朋友那邊坐了一下,順便把容易壞掉的菜,放在他的冰箱,
等到要走時,特別提醒自己,也真的記得有去冰箱裡拿了我的菜,
我還因此替自己高興,雖然腦殘程度頗嚴重,
可終於有記得的時候

沒想到,在晚上要煮湯的時候,
突然間怎麼找也找不到我早上買的那袋今天要煮湯的貢丸

貢丸咧???我不是有買嗎?我不是有記得拿嗎??
怎麼不見了!!!

原本以為是林北來接我的時候,我放在他車上,
下車時少拿了一袋,請林北七去車上找,也沒找到,
所以....該不會....我還把....貢丸...放在....朋友的...冰箱裡吧!!!

今天,在辦完事情後,又特地繞到朋友那裡,
開了冰箱,果然,我的貢丸,還躺在那邊等我
臨走前,朋友的先生還問我「你東西都拿走了吧?!」
我當然是大聲的說對,又沒想到,今天晚上,
我要準備煮玉米粒炒絞肉的時候,
林北七把冰箱已經翻過來、翻過去的找了八遍,
仍舊找不到我口中昨天買的玉米粒,
我的不祥之兆又起.............

真是我的天阿,我最近的腦袋,除了忘性變大之外,
還整個將腦殘的程度,直接提昇到無藥醫的地步,
我真的....殘~~~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