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出去時車上一定會播放著流行音樂,
兩個小鬼也會很開心的聽著,聽熟了當然會一同哼上兩句,
尤其是每每播到前陣子風糜的海角七號原聲帶,
我們車上總會看到兩個中風、丟搞+口齒不清的小鬼在開演唱會...
我把海角七號原聲帶跟范逸臣的精選輯放在同一張CD裡,
感覺比較有多一點的感覺

昨天出去時,聽到不知道哪張CD,
恬突然開始要指定曲,
告訴林北七說他要聽!@#$%,
我沒聽懂恬在說什麼,林北七就開始跟恬說「要一首一首聽,等等就會輪到鼻子上台那首歌了」
我這時才懂剛剛恬的指定曲是叫........鼻子上台?!
滿臉疑問的我立刻問林北七「鼻子上台?!是什麼歌?!」
林北七說就是范逸臣跟海角七號那張CD裡的一首歌,
歌曲中有四個字,恬唱歌都是抓幾個尾字,
所以恬一直說那首歌是叫鼻子上台,
聽到這裡,我已經很想笑了,可是我還是搞不清楚到底是哪首歌叫鼻子上台阿!!
於是,林北七很好心的大聲宣佈,
來~~~請聽鼻子上台.......... 






※蝦米你不知道哪裡有鼻子上台喔?!好吧!!我告訴你,就是歌詞只要是彼此傷害這四個字,恬都唱成鼻子上台
這就是鼻子上台的由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