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先吃完飯,帶著兩隻出去外面再晃晃,
這時候一隻很大隻的日本犬
1455145867.jpg 

不斷的跑來找Coco,Coco也很不怕死的一直去跟她玩,
沒想到那隻大狗玩上癮的,開始玩壓制,
而且是不斷追著Coco跑,一定要壓制Coco,
Coco不理,還會咬他,
一路上追追追追到沙坑,Coco這個白目才認命的讓他壓制,
沾的一身沙就算了,他離開Coco要過來找我,
他看到又立刻回去壓制不讓Coco動,
我整個氣到不行,可是我又沒輒,我怕大狗,根本不敢靠近,
林北七又還在裡面吃東西,整個很沒辦法,
這樣就算了,那隻狗突然發現一直在我腳邊的Ringo,
又轉向要去壓制Ringo,Ringo根本不理妳,
露出兇狠的牙齒要去咬大狗,
後來不知道幹麻,大概是那隻日本犬聽到他主人在遠處叫他,
他掉頭回去,我才得以帶著兩隻狗去真正的跑跑,
可是被這樣一搞,我也沒心情去玩了,
就帶兩隻回去找林北七他們,順便讓兩隻休息一下喝喝水

等到林北七跟小鬼們吃完飯,我們又再出去走走,
這時候因為林北七去上洗手間,
我獨自帶著兩隻+小鬼在草地上等他們,
沒想到這時候那隻日本犬又來了,
又先去找Coco,我立刻叫仔把Coco給抱起來,
仔很迅速的把Coco抱起,沒想到那隻日本犬立刻改追著Ringo跑,
我因為沒心理準備沒辦法把Ringo救起,
而我又得分心顧著恬,恬害怕的一直在我身後抓著我,
Ringo很生氣的咬跳起來咬日本犬,
但體型懸殊,真的其實很危險,我又怕那隻日本犬發飆過來咬Ringo,
我趕緊叫仔抱著Coco帶恬走遠一點,
但是那個白目仔根本只帶離我大約他的兩步遠,根本等於沒帶開,
我正在想辦法把Ringo抱起的同時,就聽到旁邊開始"大聲"的討論起此事,
旁邊的路人歐巴桑開始一直說「你看那隻狗在跟她玩」
另一個又說「ㄟ~哩跨,那隻狗還跳起來咬他耶!」
我的心理整個開始罵髒話,沒你們是看到我的小孩在怕,
沒你們哪之眼睛看到他們是很開心的在玩阿!!
就在此時,出現了一個空檔,我趕緊把Ringo抱起,
沒想到那隻日本犬還跳起來想撲過來,
而且....他居然還轉向仔做相同的動作,
恬差點被嚇到大叫,還好,林北七來了,才又結束這次危機

我們遠離了那隻日本犬後,就看到好多的腸,
很開心的跟他們聊天、相聚

1455145896.jpg 

玩了一陣後,天氣也開始變涼了,
我們也累了,所以就跟他們告別先離去了,
離開之前,當然要先去上廁所,
否則等等上高速公路假設遇到塞車,
我們不就各個要憋到爆膀胱......
上完女廁後,在洗手台上發現這個東西
20090215025.jpg 

一開始還不知道那是啥,
好奇一摸之下才知道,綠風很貼心的幫忙準備護墊跟棉棉呢!!

我們上完廁所後,就愉快的告別綠風草原囉!!
而綠風草原也有一個姐妹處離我家很近,
我想下次就不要捨近求遠了,
下次就前往陽明山的綠風莊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