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在去年年中的時候吧?!
我在狗友網誌中看到了推薦的手作章
當時就有心動想說來做一個,
可是一直苦無用處,
再加上後來想到可以用在店裡時,
正逢VAVA姐與哈魯麻他們訂單應接不暇,
於是暫停接單

沒想到,在年假快放完的那天,
又看到了年獸麻的新文
於是乎我立刻開始跟哈魯麻溝通我想要店章的事情,
因為我沒有任何想法,
再加上尊重專業的大前提下,
全權交給哈魯麻設計,
哈魯麻也很快速的畫了大概有10個圖來選,
每個都讓我愛不釋手阿))))
最後,我跟林北七選了一個可愛的咖啡杯,
選定後就等著VAVA姐刻好囉!

上周四還五吧?!VAVA姐姐告訴我印章刻好之後,
我就滿心期待印章到來的那天,
終於在今天,郵差葛格的到來時,
我那可愛的印章也跟著到來拉)))))
郵差葛格看到這個包裝都忍不住多望了兩眼呢!

連背面都很有巧思呢!

拆開包裝瞧瞧吧!看到我那個可愛的咖啡杯了沒

迫不急待,快點兒撕開他的外衣吧!(粗暴)

沒事穿那麼多槓麻......(猴急)

終於現身拉!我的兩個可愛小章

連側面都有小巧思

最後最後,用這兩個章蓋來試試看吧!(雖然我蓋的不好、照的不好)


PS:那個罵罵姐&哈魯麻,包裝紙上的熊跟大象也是記幾蓋得嗎?

再PS:當一個人懶惰太久沒有用腦來寫文章,他就會越來越懶、越來越混,我就是之其代表人物,
所以不要再逼迫我,我有寫就不錯了<-------------(敷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