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童年時代的那首歌--小小世界嗎?
歌詞是這麼說著的:
世界真是小小小 小的非常妙妙妙
這句話,今天讓我感觸頗深....

我是同學之中最早結婚生子的,
因為結婚生子的關係,漸漸的跟同學疏離,
大家都貼心的怕去打擾到彼此,
再加上彼此也有新的朋友、新的生活,
當然也就更疏遠

幸運的,在BBH裡也認識了一堆的好友,
不過就在這堆好友中,其中一個,
在去年突然間發現,他早就認識林北七許久,
而他的先生,也與我認識許久,
我們居然在認識快一年後才發現這件事,
這是第一個我認為小小世界真奇妙的事......

--------------------------------------------------------
我們養了Coco之後,加入了另一個社群,
那是專門養臘腸狗的一個社群,
目前為止,也認識了一些年輕人
(真的,那邊真的幾乎都是年輕人,像我們這種家庭是奇耙)
在月初吧?!我在某個團購發起人的家,
看到一個特殊的筆記本,當時心動不以,
可是我當時想,難道一定得做狗狗的嗎?
其實我比較想做小孩的耶~~~~

就在過了幾天之後,我又在社群中,
認識了另一個人,就這麼巧,他的婆家居然就跟我現在住的地方同社區,
而他的麻吉,就是做這個筆記本的設計開發者
我也因此認識了他,還開始跟他聊天,
還講著要幫我家那兩個小鬼做一本專屬他們的筆記本,
就這樣聊著聊著,忘了聊到哪個點,
他推薦給我他哥哥的日式料理店,因為在石牌,
還提到了北投一間餐廳,我說那是我國中同學家開的,
就因為這句話,我們牽起了這個點,
他是我國中同學的小姑,而且在多年前我們早就見過面了......
(但我卻對這件事一點印象都沒有??枚印像我見過我同學,當然也沒印象見過他 )

這就是我對小小世界感觸頗多的第二件事,
因為這兩件事發生的事情都在網路上,
我想,網路除了可以認識知心好友之外,
還可以找回以前的朋友,
網路真是個神奇的一條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