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co這個貪吃鬼,每天晚上我在煮飯的時候,

就一直跟在我的腳邊,趕都趕不走,

一直想看有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吃

 

昨天,他知道我在煮飯跟在我旁邊沒用了,

因為我不但不會掉東西下來,還會一直趕他,

於是他乖乖的趴在客廳裡跟他的衣服抗戰,

等到小鬼回家,還不斷的跟小鬼嬉戲,

最後,小鬼吃飯去,他很開心的守在恬的位置下,

乖乖的趴在那邊等待,

沒多久後,白痴老爸吃完飯了,先到客廳去,

叫了Coco,發現他嘴巴旁有飯粒,

這個聰明的Coco知道恬吃飯漏嘴,

所以趴在那邊吃恬掉下來的東西,

真是快把我給氣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