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時,仔因為他照例的不用心, 導致老師要求他禮拜一到三必須要加課練習,

那陣子,仔整個程度都拉起來, 練琴姿勢正確,節奏正確, 所有一切都變的很好,

 於是開學後,這些就因為他的提升而暫停了

 

前幾次,都是白痴老爸去接, 今天換成我,

老師大概也受不了了, 所以今天去接仔時,老師特地跟我談話,

問仔每天在安親班寫完功課的時間, 老師要仔再加強幾堂課,

 老師說怎麼一放鬆,又全部都大退步咧?

這不是第一個老師這樣說, 前天安親班老師打電話給我,也是這樣說,

我自己不知道嗎?我知道, 仔就是需要人一直盯著他,

 你只要稍微一放鬆,他的退步是你無法想像,

 你以為我不想對他溫柔嗎? 你以為我不想對他多鼓勵嗎?

問題是這個孩子只要對他溫柔、多鼓勵, 他會完全性的得意忘形,

連他爸、媽姓啥叫啥都不知道, 我能夠對他怎樣?

只能無窮盡的不斷的逼著他、罵他、盯他, 誰願意這樣呢?

這樣子做只會讓我自己除了累之外, 就

是被人家說「孩子需要多鼓勵」、「哪有人像你這樣教小孩的」

 我真的很想大聲的告訴你們,

如果這樣,我願意無條件把我兒子送給你們這些會教的人,

 到時候你們再來跟我說「孩子需要多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