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Coco昨天到我家正式宣佈滿一週了,
這一個禮拜內,他除了一開始吃的不多,
耳朵有點發炎外,其他一切良好,
只是大小便還尚未訓練定點完成,
不過我大概可以抓到他上廁所的時間......

這一個禮拜,除了他的飼料之外,
每天一大早會先給她吃ㄧ個調整腸胃的酵素,
滿第三天時開始添加維他命跟蝦紅素,
只是,這該死的維他命怎麼會這麼香阿!!
搞的我每次添加的時候都超想拿來吃的,
而且一打開,那個香味都會在我家客廳縈繞很久,
Coco一天吃三餐,要加三遍,
我每次都在克制自己不要去吃,
那天,跟我們同住的大男生,
看我一直痴痴望著那罐維他命,
大聲驚呼「你該不會是想吃吧?!」
就看到我幽怨的回「為什麼人類的維他命不能學狗一樣,做香一點,這樣才有想吃的慾望」
接著很認命的把半匙的維他命加在飼料上,
我............是減肥減傻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