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的晚餐通常都是烤肉,
但龍門露營區是禁止木炭升火烤肉的,
所以我們當時有跟他們租那個錫箔紙包的鐵盤

我們自己也有攜帶鍋子,一個平底鍋,一個15公升大同內鍋,
然後林大爺說我們會吃不夠(因為沒有主食),
所以趁著他剛剛繞回去拿相機的空擋,
去福隆海水浴場外面的小7買了三包泡麵,
跟早上繞去家樂福買的搭配好的三盒菜(事實證明他們的調味很怪)
所以,我就先帶著菜,
走到洗滌區去洗菜、切菜

ㄚㄚㄚ,忘了說,因為我們紮營的地方跟園區設的衛浴、洗滌的地方有點距離,
所以我們就在紮營的時候,
用水桶裝了一桶水在旁邊方便使用

洗完菜後回來,這就是我們晚上要吃的東西

我們的主食,泡麵+蛋

已經炒好的兩道菜,跟我們幫隔壁營地紮營,
所以人家禮尚往來的贈送我們吳郭海魚一條,
那條魚真的可說是鮮美可口,
完全沒有土味,
這麼大條,隔壁也有一條,
兩條總共100元,聽到這個價錢,立馬睜大雙眼詢問到底到哪裡買,
造就了隔天我們回程的行程

炒雙菇

我們的晚餐

用奶油塗在鐵盤上煎的杏胞菇(好吃到不行)

我們吃完晚餐後,長夜漫漫,又不知道要幹麻
決定到園區附設的便利商店走走!
結果吵雜的聲音+上旋轉的七彩霓虹燈,
成功的吸引我們注意,
在服務中心這邊,居然有卡拉OK!!!
(他們還很配合的先唱"你是我的花朵"接著"轉吧!七彩霓虹燈")

原來是自強活動

進去便利商店後,因為東西少的可憐,
我們也真的不知道該逛什麼,
這時候,躲在角落的冰櫃,裡面的東西吸引我的注意

這不就是波ㄍ一嗎?
我們小時候最愛吃的POKI,便宜又好吃,
已經好久好久好久沒看到了,
二話不說拿了跟林大爺說「我要買」
兩個小鬼看他老木買了,
也張著說要,最後林大爺發善心,
買了三隻(一種口味買一隻)

回到營地,就開始吃起我的POKI,
而這兩個小鬼完全不會吃,
我還得幫他們弄好!!

我們三個吃冰,那個閒著的人就拿著手電筒四處晃,
就在此時,他大喊「我抓到一隻鍬形蟲」
然後就有一大一小的兩父子,就立刻拿著手電筒,
開始找這隻鍬形蟲的家人....... (最後當然沒找到)

沒多久後,我們就分批去洗澡、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南西 的頭像
    南西

    奇女子的fun瘋生活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