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說要發憤把部落格光復, 一眨眼又荒廢了半個月..........

實在是因為卡到開學+中秋節, 除了要搞兩個小孩之外, 還要弄因為過節有的小小意外收穫, 不停的一直烤鳳梨酥、蛋黃酥跟綠豆凸, 加上最近不停爆的食安問題, 自己做變得很搶手, 所以搞到現在才抽空來寫篇文章!!!

話說我有說過我是一個手殘的人, 對於太精細的工作其實我是完成不了的, 但是對於上次成功的弄出一些髮型後, 我整個人像開竅般, 只要有空就不斷的拿麻雀來練習, 加上我朋友某天"默默"邀請我對一個粉絲頁按讚, 看了後才知道是一個國外的媽媽幫他家4個女兒綁頭髮的一些教學, 我整個綁髮功力完全大躍進, 且居然還拍了兩支不專業的編髮教學影片

開學前,還有點時間,所以我練了這個甜美的髮型, 是一般的麻花辮,但是有點造型

隔天,又弄了個類似皇冠在頭的髮型

再隔天,想要自己自創,但整個比例很怪

接著就是開學了,要趕上課其實沒什麼時間在慢慢綁的, 也沒時間讓我綁不好還可以拆掉重綁的, 尤其一大早就遇到一個讓我生氣的不肖子, 讓我一肚子火的一直罵他, 導致於幫他妹妹綁頭髮的時候怒火未消, 所以他妹妹的頭髮完全亂七八糟

同一天,也就是我朋友傳給我了國外的教學, 我趁麻雀要去洗頭洗澡前練習的第一個髮型

麻雀他們這學期開始上游泳課, 我們媽媽們去幫忙變成美容院, 幫女生綁頭髮, 所以這是我另一個女兒的髮型 XD

一樣是趕上學,隨便幫麻雀綁個頭髮, 但是他不滿意,給我一個臭臉

又不知道在哪裡看到了日韓的浪漫髮型, 試著幫麻雀綁,綁完果然是我喜愛的浪漫款, 只是麻雀不開心,因為太熱了

後來改成一般的村姑頭, 把辮子交叉,弄上一個髮夾, 立馬轉變一個風格

接著是讓我拍攝第一個邊髮教學影片的髮型, 我的頭上有顆星

在孩子屆很風迷的咧易夠, 幫麻雀綁了個Elsa的髮型, 他非常不滿意,因為他想要另一個, 也不想想他的頭髮不夠長, 只能綁這一款,還嫌!

接著還是用英文版教學的髮型, 這個叫Running Braid Combo

還是趁麻雀要去洗頭洗澡前短暫練習的, 這個叫waterfall

這是讓我拍第二支編髮教學影片的髮型, 頭髮不夠長也可以收上去

這個運動風的髮型很適合上學有體育課的時候, 一樣是英文教學的, 這個髮型叫The Chain link braid combo

好啦!欣賞一下完全不專業的我拍的兩支編髮影片吧! 我真的在拍攝影片的時候修飾很多囉! 但還是被嫌粗魯

我的頭上有顆星   

 

頭髮不夠長也可以收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