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被選為當團長,就得要盡責,
在上次找到了超優質的魚雅筑後,其實倍感壓力,
因為自己露營的經驗裡知道,很難有人突破的了,
可總不能一年四季都在這裡露營阿,
秋天就不太能玩水了,所以還是得另覓他處,
但真的不會像魚雅筑如此優質,最低標準,就是廁所跟衛浴不要太差

因為誇口說了下次要去拉拉山露營,自然而然行前準備要做足,
首先我已經爬文許久,本來想說要去坪林啦,
我去年有去九芎根,那邊感覺很不錯,也有露營地,
所以我先往那邊找,比較不遠嘛!
可是爬文看了一些露營地的介紹,雖然不錯,
可他們的電都不是附設的,要另外加,
我們不是野營,這感覺..................
總而言之,我還是回歸拉拉山了.......

認真的爬文後

發現很多同好們推薦的有兩家,
第一家是觀星營地
第二家是沄峰露營地
秉持 to see is to believe的精神(我有唸過書
我們就衝了!!!!!

※後記:
本來不想寫那麼多篇,怕落落長會讓大家看到眼睛脫窗,
然後我n久沒用的部落格也該除除草,
所以就用這些來當除草文吧!請大家海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