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會開老爸的大車了,所以就帶小鬼出門走走,
原本要去看桐花,但我不認識路,
於是乎只能去我比較熟悉的北海岸.....

一開始先去淺水灣,想說陽光、沙灘,
沒想到沒有陽光,玩了一下還下雨,
就趕緊轉移陣地,走著走著,仔看到一旁的石門洞,
嚷著要去,反正也沒目的,就轉過去囉!

停好車,就走進去,這真是個好地方,
停車費、無料,不用門票,
唯一就是門口好幾個賣魚網、拖鞋、水桶的小販,
我根本只打算讓他們泡泡腳,沒有要幹麻,
所以無視於小鬼們跟小販打算聯手騙我錢的聲聲喚,
頭也不回的直直往裡面走

一開始,海水還蠻前面的,
我們泡著水,雖然沒有太陽,但那個有風,
且不會太熱的天氣,很舒服!
裡面有好多小魚

就在這時候,仔發現了寄居蟹

然後仔教恬怎麼找寄居蟹,
於是乎他們就開始找寄居蟹了,
這是一開始找到的

因為退潮了,所以寄居蟹一整個變的很好找,
而得到非常大成就感的兩人,就很認真的開始四處尋找,
看看他們有多認真



這時候太陽已經出來了,整個開始變熱,
我雖然有點不耐煩,但難得看他們如此認真,
就先拍他們這麼認真的成果

因為太無聊了,我就走一走,
然後我也很輕易的找到寄居蟹,
故意讓他們在我手上現身

還抓到一隻超小的螃蟹

還有一隻造型特殊的寄居蟹(雖然我拍糊了)

最後我們走的那個區塊所有的寄居蟹,應該都進了我們的桶子後,
這兩個小鬼才心不甘情不願的願意離去,
雖然他們不斷的央求我換到旁邊,
但我一心只掛著要去買那好吃的菠蘿包,
而且帶他們玩了一天了,
吹一天的海風,全身又濕又黏,還鹹鹹的,
我已經受不了了,
就拍了他們的成果後,把寄居蟹放生,
兩個小鬼還對這桶寄居蟹聲聲喚
「你們要乖乖長大讓我們下次再來抓喔!」
我想,寄居蟹要是聽的懂,一定跑的比飛還快...

離去時,遇到有人帶的寵物豬,
好可愛,一直在吃砂,
後來還躺在我們的旁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