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在最近坐我媽的車時,都會聽車上的CD來學歌,
所以,他學了不少新歌,但這個孩子除了節奏強之外,
他的音準實在是讓人不知該如何下筆形容,
總而言之,就是你心情不好的時候聽他唱歌,
會很~~~~~~~~~~~開心

第一首:夜來香
(他指定要費玉清版本,因為他外婆車上就是費玉清版本的)

第二首:姐姐妹妹站起來
(這首,他非常自我感覺良好的說他就是那個人人愛的男人)

第三首:心太軟
(他上次想聽這首歌,一直叫我媽放在划船的那首,害我媽一臉迷惑,搞半天才知道因為那首歌在我媽的CD裡的影片是在划船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