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個魔術圍巾已經流行好多年了,
我知道也已經好多年了,但就是不知道為什麼,
前幾年一丁點引起我興趣的感覺都沒有,
而今年卻讓我有一種想買線來打的衝動,
總而言之,在過年前,我買了10幾顆線來打,
這種特殊線,一球就可以打一條魔術圍巾,
10幾顆每一種顏色都不同,
過年期間我拿來送我媽、兩個阿姨,
還有林大爺的阿罵、我婆婆跟他的三個姑姑,
全部都大獲好評,還因為阿姨們跟表妹還看中其他顏色,
所以我也非常阿莎力的就答應了過完年再打幾條給他們,
當時10幾條的盛況,忘了先拍照留念

言歸正傳,這個魔術圍巾之所以稱之為魔術的原因,
就在於他的形狀與用途多變,
在此就用恬的那條來做個示範吧!

這樣一條毛毛圍巾,在乍看之下,
有沒有覺得很像是人妖阿或是什麼表演會用到的裝扮,
尤其又是這種亮亮的桃紅色,
要是恬胖一點,根本就活像陳今佩再版

這一條圍巾,長長的,最普通的用法就是圍一圈在脖子上,
然後一個簡單的交叉

接下來就是另一種變化了!
首先,把你的手伸到圍巾的中間,像這樣

然後把圍巾拉開,圍巾就會因為本身的空隙很大,
且材質鬆軟,就會變寬且變短,像這樣

這樣就可以套到脖子上,就變成最簡單的脖圍,
而且如果是選別的顏色,也可以有別的造型裝飾效果

還有還有,你可以把脖圍拉起到頭上當成帽子,
也有保暖跟造型喔!

側面就是這樣

因為這樣一條多用,顏色又多,
除了我們這些大人喜歡,連仔也想要,
還指定了他最愛的黃色,
可惜的是魔術圍巾雖然顏色多,但就缺了黃色,
所以我幫仔挑了藍色,
我自己則選了最安全的米白色跟黑色,
只因為過年前正好在趕工要送人的,
我講的這些都還沒打,
然後又有加訂的,我想,我乾脆多要一雙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